有什么分别,能够呼吸的就不能够放在身旁。。。🙇

 

这些日子以来

突然间变成一片空白

这段日子是否

沉睡中突然哭醒过来

太多意外

没想要勉强我感慨

太多困难

会让人害怕看未来

你知道我不想离开

你知道我有多无奈

如果时间一直走的那么快

我怎么对你依赖

是我的海

阳光的下午慢慢感染

当海不蓝

飞起的梦想都变尘埃

是我的海

静静的下午默默离开

海也不蓝

转过身不能再宠爱

我多想大声喊

我多不想明白

我只想唱来一些温暖,在我们心里不会腐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苏打绿《是我的海》






还剩下不到四个月的时间了,是终要回去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评论(1)
热度(2)
Top

© JESSICA_K | Powered by LOFTER